2014年8月23日星期六

那些你看不见的。

我看着你为了一个人哭泣 而那个人不是我,心里很难受。
从来都只有一个想法,想要帮你,想要开导你,给你方向。
希望能看见你幸福,因为知道你想要的,你需要的从来就不是我。
其实我早就想过,如果有一天你必须要伤害一个人,
或许你会做不了决定,但那个人会是我。
不是不重要,只是我没有那么重要。
看见你幸福我很满足,虽然我也失落。
我找不到再爱的理由,或许是因为看不到希望,也或许是太明白我常常是你的负担。
你总说你现在的经历都是报应,我想我也是。
总有人会淋着雨为你打着伞,而我们却用这样的方式对了另一个人。
对于拥抱,你很困惑但我总不解释。
第一次拥抱一分钟的那天是八月十四号,距离毕业的日子刚好就是三个月。
我不知道会不会有变数,只知道三个月间我们一定还能再见。
所以在剩下三个月时间的那一天,我让你抱着我一分钟,六十秒都在想下一次的一分钟。
我不知道最后一次会在什么时候,但请让我习惯被你这样抱着。
因为以后,我们或许要分开很远很远。
我们或许会因为时差,很久很久都没有办法吵架。
我们或许会因为分开太久太远,再见的时候甚至忘记怎么去拥抱。
我知道这样对你而言可能没有什么意义,也明白其实这一点也不浪漫。
但你知道吗,拥抱你的感觉是真实而安全的,因为拥抱是有温度的,拥抱是有声音的。
那一分钟我感觉得到我离你的心很靠近,很靠近。
我希望你能懂,其实我也需要你,需要被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