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有些事情,或許。

有些事情,我們或許沒有辦法知道結局
但不能因為這樣就放棄去努力追求
有些事情,我們或許無論如何都會堅持
但總有一個人會讓你放棄原則
我不希望你太內疚
只是真的,有時候我不想把你逼得太緊
看開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是比起看開  比起希望你遵守承諾
看到你正在做一件你想要做的事情 
那種很自在  沒有壓力的樣子
我發現讓你選擇你想要的比堅持我的原則更重要
我不知道我能影響你多久多深
但是能夠改變你我很感動
你把承諾放在心上我就滿足
會一直對你好  就像我說過的那樣
直到有一天你不再需要  就會走開
能再見的機會不多  要學會更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