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

原来可以。

最近会很忙很累,很无助。
不过我想我做的对你们都最好,不管对我来说这会不会是我要的结果。
有些东西如果一开始就知道不属于你,总要骗自己去相信会很累的。
有些人可以很喜欢,可以很无话不谈,但是只能是朋友却也是事实。
我没有要强求,哪怕有一天你说要我别再打扰,我也不会拉着你说不。
就好像梦想和现实,总会有差距。
我了解,也愿意接受其实我们,怎么说呢。
We couldn't make it.
我没有要谁站在我的立场去理解我,因为懂我的人会知道。
站在这个位置,我从来没有要过太多,真的。
要装作没看见装作无所谓不在乎,太多你看不见的我的痛。
学着聆听,听你说你爱一个人,说你们的从前,说很多美好,那种快乐,是我不曾在你脸上看过的。
你的快乐和各种情绪始终与我无关,就好像我喜欢你,也跟你没有关系。
如果我难过我哭了,请装作你没有看见,不要再为我擦去泪水,因为我会以为你也心疼我。
我不知道是我真的隐藏得太好还是你没有看到,我常常很受伤却也说我很好。
不要总是觉得自己不懂我,因为你本来就不需要这么做。
慢慢我才发现,原来我可以这样爱你。
什么也可以说,什么也可以不说。
不靠近,不远离,不说出痛和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