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星期六

伤害其实都是爱。

没有想过,兜了一大圈我还是注定要失去你。
我可能会难过很久,很久。
我以为我够坚强够勇敢够潇洒,原来失去真的没有比拥有踏实。
每一次吵架我真的很讨厌自己说的太多,一些你本不需要听的话,不需要了解的事。
You are in the best time of your life and I just feel that Im holding you back.
看见你很好,身边有很多人愿意陪伴愿意守护。
他们能做得甚至比我更好,更多。
我实在想不到留下来的理由。
被忘记,被忽略的感觉很难受,是现在拥有太多的你没有办法想象的。
我很想知道你是不是还在乎,但是越想我就越失望。
我常常告诉自己不管怎么样我都会站在你这里,有时候我甚至说服不了自己。
但是新的一天开始,我睁开眼睛,仍然没有条件选择相信,选择你。
不是非要你不可,不是除了你我就没有办法再爱别人。
只是心里就是不甘心,就是打死也不肯放弃那一点希望。
直到那一点仅存的希望也渐渐在满是泪水的眼中消失,我知道我该怎么做。
我知道我的执着和义无反顾并不会给你快乐。
所以我慢慢开始不再找你,不再依赖你。
删掉你的icon,无视你的moment,把你在我联络簿里的名字换掉。
你说你看见的时候心都灰了。
但你知道吗,每一次这样的删除和替换,每一个动作让我痛得揪心。
我想说的太多话,真怕没机会再说,真怕你不想要听。
所以都偷偷藏在心里,有时候甚至藏到把话忘记。
原来爱的反面不是恨,而是不闻不问。
不想要把自己弄得那么软弱,但总是假装坚强假装对你的忽略无所谓让我觉得很累。
我很努力了,原来真的有时候不是努力就会有回报的。
你说我这样的喜欢有时候也在无意间伤害了你,也伤害了很多人。
我当时真傻了。
你没有对我说过,但你这样说话伤害了我的感受。
不要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